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校务公开形式 >> 正文
 
校务公开形式
2014-05-30 14:39  
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和制度,是校务公开的主要途径的基本载体。全面推行校务公开,在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的同时,可采取多种公开形式:
主要形式:
1. 属于常规性的公开内容每年定期召开教代会进行公开。
2. 属于阶段性和临时性的公开内容,要采取以下方式公开:①利用校务公开宣传栏,在校报增设校务公开专刊。②通过校长接待日或校长信箱,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③利用校园网发布校务公开的有关内容,并通过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监督校务公开工作。④利用各种会议向教职工、学生代表通报学校重大事宜和群众关心的问题。⑤通过报刊、电台、电视等舆论形式,将需要公开的重要事项及时向社会、学生家长公开。
在校务公开中我们坚持:公开前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吸收合理部分进行修订;公开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公开;公开后要定期收集对校务公开情况的反映、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改进工作。
推行校务公开,事关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制定计划和程序,并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