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各部门职责 >> 正文
 
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4-07-02 17:19  

职业技能鉴定所

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面向学校和社会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和服务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鉴定所年度鉴定工作计划安排,受理校内外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和计算机高新技术考核申请。

2.负责申报者的考核资格审查,考核报名、收费、签发准考证,协助上级部门发放职业资格证书。

3.组织实施鉴定考核、计算机高新技术考核,负责考务管理、考场设施设备检查、高新技术考核机房维护。

4.执行天津市财政与物价部门批准的鉴定收费标准,合理收费,负责鉴定所二级财务管理。

5.负责鉴定考核工作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接受上级劳动部门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监督与管理。

6.负责职业资格鉴定项目、计算机高新技术考核项目咨询服务。

7.协助天津市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做好校内考评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8.负责天津津职职业培训学校业务管理、二级财务管理,负责学校职业技能培训监督与指导。

9.负责各专业“天津市职业培训包项目”申报与建设的指导与管理工作。

10.负责本部门信息化建设与信息更新工作。

11.完成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