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保卫处与北辰消防支队组织“警营一日行”活动
2014-12-03 10:22  

    11月24日,保卫处、北辰消防支队联合组织“警营一日行”活动。保卫处干部,电信学院、生环学院学生代表等在北辰消防支队防火宣传科协调下,参观了北辰消防支队柳滩中队,深入了解干部战士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即将退伍的消防战士送去职大人的“礼物”。

    活动前,保卫处在策划本年度生命安全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过程中,了解到北辰消防支队退伍战士希望能在退伍的时候得到一张穿着消防战斗服的照片作为退伍的“礼物”。保卫处在电信学院的支持下,由多媒体专业耿坤老师担纲带领本专业学生团队,与消防支队紧密配合、连续奋战,完成700余张消防战士写真作品。为了拍出消防战士真实工作场景,耿坤老师深入火场一线组织拍摄工作,得到了干部战士赞扬。活动中,电信学院、生环学院的学生代表参观了中队的营房、车库、学习室等,深入了解到了作为消防战士每日为了保证社会安全、秩序稳定放弃了许多个人的利益,与火灾争时间、保财产、抢生命。同时,师生代表也将职大人的深情化作时间的记忆送给可爱的消防战士。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自身消防意识,提升了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消防设施的自觉性。同时,体现出了我校专业服务社会能力,并为进一步开展“双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保卫处、生环学院、电信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