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生环学院组织校园安全趣味运动会
2014-12-03 10:20  

    根据2014年生命安全教育月实施方案活动项目设置的要求,11月19日,校园安全趣味运动会在3号学生公寓北侧篮球场举行。

    活动中,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采取自告奋勇方式,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要领、水带的连接方法、火场逃生注意等事项进行现场互动问答,并实地结合技能要求展开英雄救美、灭火自救、步调一致等安全趣味运动项目。
    此次活动通过灵活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学生“关心安全、了解安全”的浓厚氛围。(保卫处、生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