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保健站到高校调研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2014-12-02 17:0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保健站卫生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2014年11月13日、14日两天,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校保健站医生组成学访团,分别到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及天津城建大学校医院进行调研学习。
    在学访调研过程中,学校考察团首先对各学校医院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三所高校医保定点医院运营情况,随后,听取了三所高校相关领导就学校医务人员配置情况、特色科室建设、服务范围、盈利项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就高校面临的医务人员紧缺、结构萎缩、老龄化等方面存在的共同问题与我校学访团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探讨解决的途径。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经验,使我们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对我校保健站卫生服务定位和长远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作用。(后勤处)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