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食堂开展以节粮爱粮为主题的“光盘行动”
2014-12-02 16:30  

    为响应市教委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弘扬爱粮节粮的传统美德,2014年11月3日起,由后勤管理处与校团委共同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光盘行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以节约粮食为荣,以身作则“践行光盘,反对浪费”。

    前期通过校园广播、LED宣传屏、微博等方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并在食堂收残车处张贴“光盘”标语进行活动宣传。同时,发出“吃光盘中餐”的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参与“光盘行动”。活动期间,由学生伙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收残处邀请“光盘”的师生参与抽奖和微信扫码推广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又以趣味的方式吸引了更多师生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
    截止到目前,“光盘行动”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师生爱粮节粮的意识已经大大提高,收残车回收的剩余饭菜已减少了五分之二左右,此次活动以活泼轻松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呼吁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对加强学校食堂文明就餐、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后勤处、学工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