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小小坐垫 情暖师生
2014-12-02 16:00  

    冬季来临,天气愈发寒冷,为改善我校食堂冬季的就餐条件,让每位师生都能够在食堂温暖舒适的用餐,后勤管理处在寒冬到来之际为食堂座椅增设了棉坐垫。

    2014年11月,膳食服务中心先后两批近2000个棉坐垫全部运抵食堂,食堂的工作人员将崭新的棉坐垫套在了椅子上,让师生们就餐时告别了“冷板凳”,坐在温暖的垫子上用餐。学生在学校贴吧里说“今年食堂很有爱”、“为食堂点个赞”等,纷纷表示食堂的举动让我们很感动,不仅温暖了身体,也温暖了人心。学校食堂在冬季保温方面不仅为座椅套上了棉坐垫,而且还增加了微波炉、保温桶等设备,挂上了棉门帘,用心做,从点点滴滴改善师生的就餐条件。(后勤处)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