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生环学院开展“学思想 凝党心 创文明 做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4-11-28 10:50  

    11月15日、16日,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733公交终点站,周邓纪念馆,水上公园开展“学思想 凝党心 创文明 做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733路公交车站,同学们深入体会公交工作的艰辛,向乘客宣传爱护公共交通工具,不乱扔垃圾,从中体验到奉献的快乐,并将这种乐于奉献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周邓纪念馆开展了“追忆为人情、践行中国梦”的活动,同学们看着一张张革命前辈在风雨岁月中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讲述不同时期的故事,深切体味周总理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了解共产党伟人无私无畏、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在水上公园,同学们为园内市民献上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等红歌联唱,并向市民宣传科学环保的生活常识,发放环保小常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方面的宣传单和2015年环保台历,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以实际行动来关心社会和服务社会的观念。
    本次党日活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培养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学生党员队伍,为社会做实事、做好事,使学生党员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生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