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2014学年学生校级荣誉称号及市级优秀竞评大会
2014-11-13 16:43  

    2014年10 月 30—31 日,我校在东阶大讲堂举行了学生校级荣誉称号及市级优秀竞评大会,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60人担任评委。2014级部分学生观摩了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和市教委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共有40名个人、 15个班集体参加竞评。大会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评同学优异的学业成绩,出色的实践能力和优秀的演讲充分反应了职大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砥砺青春、实践奉献的思想境界;参评班级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令在场同学感到钦佩和赞叹,他们的事迹不时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公开竞评,最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李艳萍等17名同学获得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王克昌奖学金”推荐资格,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2级电气3班等4个班级获得市级“先进集体”推荐资格,汽车工程系晁东等4名同学获得市级“创新、创业奖学金”推荐资格,广大青年学生将以他们为榜样,提高思想素质,加强专业学习,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努力成长为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学工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邮编:300410)电话:022-5919 8850 / 8851 传真:022-5919 8851
Copyright © 2014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站长统计